close

DSC00926

 

繼上次在喬米做完光療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她們又開了第三家分店了喔!!

上次在喬米體驗的經驗還蠻不錯的,喬米二店美甲光療文章連結=>按我

而且這次是要體驗更不一樣的了~現在光療美甲有複合美睫已經不稀奇了...

現在他們竟然還有岩盤浴按摩舒壓的課程耶!對我這懶得趕場做課程的人真是一大福音阿!

 <此篇與喬米時尚美學合作>

 

DSC00920

▲這次喬米三店變更寬敞舒適了

 

整個分五個空間洽談接待區有美甲區跟腳部美甲,前面白色的門裡是美睫區,另外兩個房間則是美容室及岩盤室。

在喬米前兩店是專做美睫及美甲,所以店都不大,我想可能是生意越來越好所以又拓店了。

 

DSC00918

▲美甲區

 

DSC00923

 

 

 

 

 

 

 

 

 

 

 

 

 

 

 

 

 

 

 

 

 

 

 

 

 

 

 

 

 

 

 

 

 

 

 

 

 

美甲作品展示

 超好看的耶,害我下次想來再做光療了!

 

DSC00922

▲腳部美甲區

 

DSC00924

 ▲美睫區

椅子感覺好舒服,我都不知道現在美睫的床已經進化成這樣了!

 

DSC00917

 

 

 

 

 

 

 

 

 

 

 

 

 

 

 

 

 

 

 

▲梳妝台一旁是淋浴間及廁所

 

DSC00915

▲美容室

 

等等做按摩在這間

 

DSC00914

岩盤浴

這裡的岩盤浴跟我以前做得不太一樣,這邊是用得像小艙,粉紅色的布下面是許多溫泉黑礦石,

利用紅外線傳導及負離子加上電子技術控溫讓整個身體做循環。

喔!對了!旁邊有個體脂計,等等要面對現實了。

 

DSC00902

回到了諮詢區,填一些平常的健康狀況,還有想改善或是困擾的症頭。

像我自己,睡眠品質不好(因為我家的臭小孩半夜還是會醒來哭哭找我)

再來是經前症候群,還有覺得很煩的肥肥肥肥胖!!!

等等要來量體重測體脂了,雖然是參考用,只因我好久好久沒量體重了,有點可怕。

 

DSC00903

好吧!!我是真的肥胖了~

不過這只是體重而已,他還有記錄一個表,會在做完之後做個對比。

 

DSC00908

因為我太久沒按摩了,所以美容師建議我先躺岩盤浴做個循環,再按比較不會太刺激(我是指痛)。

至於我臉上的面罩不是因為萬聖節裝扮我捨不得脫啦!!

那是用來保濕臉部的唷!!有趣吧!

本來以為會太熱睡不著,結果我馬上呼呼大睡,也流了好多汗。

 

DSC00913

接下來就是舒適的按摩了,他們是用義大利的複方天然精油,除了做身體之外還有臉部的保養也有。

可愛溫柔的美容師問我:"你要針對橘皮改善還是舒壓呢?"因為她說用的精油是不同的

我當然直接說"橘皮橘皮!!!!拜託~"(對於身材好難回得去的媽來說這很重要)

按到我脂肪堆積滿滿的地方真的是超痛的!!

還好有先躺岩盤浴,要不然應該屋頂會被我尖叫到掀起來~

覺得臉實在是太狼狽,所以沒拍過程,除了有些地方有點痛之外,當然按完就好舒暢啦!!

 

DSC00911

最後又再量一次體脂機,我還蠻驚訝的!雖然少了0.1kg,但其他數值變蠻多的耶!!

痾....體內年齡,好啦!!岩盤浴有讓我變年輕~ㄏ哈哈!!!好神奇阿!!

話說我體脂肪好高喔~我的媽阿!!

 

DSC00929

 

▲美容師童童很細心又溫柔,她也有在嫁接睫毛的唷!!所以想做睫毛也可以跟她預約~

 

 

 

-----店家資訊-----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三店)

50-Cent-Get-Rich-Or-Die-Tryin-slang-inc-cov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之1號2樓

預約電話:02-2595499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