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30

說到生乳捲,相信大家一定對亞尼克的生乳捲不陌生,因為賣得太好了啦!

買完菜回家得知我的冷藏宅配蛋糕來了,我整個等不及拆來吃了

記得第一次吃到亞尼克十勝生乳捲,是我同學小孩的彌月蛋糕禮。

 <此篇與亞尼克工房合作>

 

直到我吃下第一口就有這種感覺

 

 photo goX7t_zps91043427.jpg

我覺得真的是太合我的胃口,好吃倒轉圈飛上宇宙的好吃啊!!

 

 

 

 

 

DSC00933

小天使吊牌後面的溫馨提醒,保存的方法。

 

 

 

DSC00931

咦?好像是新口味耶!!似乎是巧克力那種口味的,拆得太急所以連外包裝都沒仔細看。

平常我只要吃蛋糕很少點巧克力口味的,因為很難接受太甜到受不了的膩感。

所以我半信半疑的繼續open下去....

 

 

DSC00934

哇!!!外面那一粒一粒的是巧克力豆啊!原來是這樣叫黑魔粒口味阿!!

而且整個覺得很豪爽地放超多的阿~

一打開就飄出濃濃的可可香~

 

 

 

DSC00938

內餡是採用頂級米歇爾天然可可粉+北海道十勝鮮奶用製作而成的

咬下去時奶香伴隨著微苦的可可香,加上外面的巧克力豆。

不會膩而且不會太死甜,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味道我竟然可以接受耶!!

而且我可以說真的超級好吃!!

而且才剛開封溫ㄤ就嗑了三片~

超怕他直接吃完,強迫他留給我幾片。

 

 

 

DSC00943

連我這不愛巧克力口味的人,都被亞尼克的黑魔粒生乳卷給征服了

黑魔粒真的是有個讓人愛上它的魔力呢!!!

你們怎麼能不試試呢!!趕快揪團下訂啦~~~

 

亞尼克菓子工房

十勝生乳捲黑魔粒

訂購網址:連結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