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7

   

這麼可愛的包包是裝什麼啊?我揹他在路上曾有人詢問我。

我說:這是裝寶寶副食品器具的啦~

路人:真的很可愛耶~(好奇兼驚訝貌!!)

 

b0  

 

寶寶還小還不太能吃外面的食物,尤其現在食安風暴實在是太可怕了 

在外準備寶寶副食品帶出門是一件真的蠻麻煩的事。

 

為什麼叫聰明懶人包呢?因為有了這個六合一就解決寶寶在外副食品的困擾啦~

 

因為很方便,又實用呢!!

 

DSC00541  

 

這次我把這包帶去花蓮走春一翻,左下角是主角悶燒罐唷!!

 

其他三個是保鮮盒,不只是單純裝寶寶食物,也可拿來裝大人的食物

 

所以是一物可多用呀!!想裝什麼就裝什麼唷!!

 

DSC00554  

 因為在車上開車無聊,所以我其他兩罐裝核果跟糖果,拿來解饞。

 

 

DSC00544  

DSC00545  

 

其中兩個保鮮盒很貼心有附刻度唷!!

 

比如寶寶吃副食品時可以知道他吃多少量呢!!

 

DSC00553  

 

厲害的悶燒罐,顧名思義就是幫你悶燒食物囉~

 

在出門前可以先把悶燒罐用滾燙的開水預熱,再加生米再把燒開的熱水倒入。

 

過個兩小時打開後就有熱騰騰的稀飯可吃啦~有沒有給他很方便呢!!

 

記住不要鎖太緊,因為裡面熱的壓力怕太大會很難打開。

 

b1

 

DSC00559  

 

有附一個"食品級的安全矽膠湯匙",還可以當寶寶牙癢癢的固齒器~

 

湯匙柔軟不會傷到寶寶唷~而且好握野蠻好餵的~

 

b2  

  黑色包包也很有型,我總覺得國外很多都是爸爸在顧小孩??

各個都是型爸呀~
 

 

DSC00671  

 

我就直接打開來餵了,因為噗老闆餓壞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悶燒罐跟市面上某牌的悶燒罐不太一樣。

 

bebeduE是做寬口大容量的唷!! 一般悶燒罐都做深的,要挖食物會比較不太好挖。

 

所以像我都直接當碗用,裡面不銹鋼材質的工做得很厲害。

 

不太會有接縫藏汙納垢的問題,而且好清洗。

 

b3

 

bebeduE產品都是有經過歐盟的嚴格認證

 

一定是要有這種安全認證才能安心地給寶寶使用

 

DSC00546  

包包的內裡是這種溫袋的材質

 

像如果要野餐要放水果或三明治是可以保鮮保冷一段時間唷!!

 

DSC00557  

對面還有個網狀收納袋,除了放湯匙之外

 

我是拿來放奶粉袋,還有放手機!!錢包~

 

有沒有一袋多用~或是放一兩片尿布都可。帶小孩最麻煩就是大包小包的了~

 

DSC00551 

再看一次這漂亮可愛的提袋

 

還有個小貓頭鷹掛牌

 

DSC00552  

一翻面,哈哈!!這個包包以後可以變成小屁孩的便當袋耶~

 

有沒有實用到可以用到很久呀!!CP值蠻高的呀~我覺得~呵呵!!

 

DSC00548  

除了手提之外,還有個背帶可以背。

 

我蠻喜歡背帶的皮革材質的,整個很有質感

 

我覺得蠻有型的,這個還有黑色的,但我喜歡這種繽紛活潑的顏色。

 

突然覺得我還是不要給噗頭家以後當便當袋好了,老媽我拿去用啦!!

 

 DSC00560  

 

bebeduE六合一聰明懶人包,做個聰明的懶人吧!!

 

出門一包解決所有不管是寶寶副食品,或是野餐,帶便當都非常的方便實用唷!!

 

 

 

bebeduE西班牙嬰幼兒健康品牌網站 http://www.bebeduE.com.tw

Facebook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