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tuhtu

因為Jessie媽自從生完噗兒後整個大肥腫

已經有一年半載沒去管自己的身材了

回不去的牛仔褲也是躺在衣櫃哭泣

直到有一天我去測了身體脂肪指數,讓我覺得該是減肥了

 所以我決定開始運動啦!!

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近來正夯的爆汗褲好像很厲害

運動兼爆汗更有感

ARGENTDA爆汗褲有很多尺寸,我自己是穿M號。

男生款最大可以穿到185cm/90kg唷!!

此文與ARGENTDA心機妹合作>

 

爆汗褲的內層(活力螢光黃)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會聞到一股塑料味是正常的喔!!

是因為爆汗褲的材質是一種叫氯橡膠的成分,對人體無害的

大概多洗個兩次後晾乾味道就不會這麼重了唷!!

 

商標尺寸及洗滌方式

DSC01107

洗滌方式有沒有看到好多個不可以阿?

不可燙、不可熱水洗、不可扭乾、不可烘乾、柔軟精也不行

建議手洗才能延長使用壽命喔!!如果沒辦法就要裝洗衣袋機洗了~

ARGENTDA爆汗褲採用智慧織材雙層複合織材製作

內層-蓄熱像我們保溫瓶蓄熱那樣(爆汗)

外層-濕度吸收及保持乾爽(所以外面褲子摸起來不會濕濕的)

ps.平常運動褲一運動完,外面整個好濕有點噁心

 

 平常Jessie媽在家會做棒式20秒(4回合)

IMG_8052

大家知道這個動作ㄍㄧㄣ到很累

我穿上爆汗褲第一回合就覺得下半身開始加熱了!!

因為~因為特殊智慧織材雙層複合織材蓄熱原理

穿上直接幫你體溫上升3度阿!!so hot!!!加速循環好有感!!

(我家噗兒都喜歡在一旁監督我)

 

 有時也會做比較低強度的瑜珈伸展

IMG_8080

 做扭轉這個動作,噗兒一直跟我拍手(我沒有要跟你give me five的意思啦)

IMG_8138

 可以感覺到ARGENTDA爆汗褲的延展性很好吧!!

IMG_8202

做瑜珈最討厭的是沒彈性卡卡的褲子了

像要做一些比較伸展扭轉的動作就會很難做又不舒服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蓄熱爆汗的效果

那天的運動菜單是棒式20秒(4回合)原地小快跑20秒(3回)、再來是肌力訓練的影片運動20分鐘

DSC01111

恩~我知道腿毛毛有點噁心

但就是要讓大家看我因為流汗而貼平的毛毛們

我不得不說這條褲子散熱超快!!!!

我一脫下除了冒出熱氣之外

大概過了沒幾秒子我的腿乾了

褲子也很乾爽不會整個濕答答

 

褲子的彈性真的很好,瑜珈樹式沒問題的

DSC01121

做到七分的長度彈性也可以保護到膝蓋

預防減少運動的傷害

 

 塑型包覆性也很好,也不會壓迫

DSC01125

然後臀部也有小心機,臀線設計有曲線出來耶~真害羞

 

穿起來非常的顯瘦

DSC01115

不擠肉、無痕舒適

運動起來也不太會有捲翹的問題

螢光黃跟黑的搭配真的好好看

去健身房跑步也很吸金,是個好戰衣阿!!!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我以前有多肥胖來鼓勵大家一起來運動

acetuhtu

產前實在是太愛吃整個飆升20KG

我真的產後長達一年多都是右邊那樣子

手臂粗、肚肥、屁股大

鏡子都不想照,擺爛了很久

 

近期我努力個兩個多月才有右邊那樣的成果

IMG_7333

用上一句最近很紅的一句名言

「只要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全宇宙都會來幫你」來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名言

減肥很辛苦,但收穫很值得

然後買個戰衣ARGENTDA爆汗褲讓運動助力阿!!!

再來送上縮時版噗兒陪媽咪運動

 

p>   

 

 

ARGENTDA心機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gentda.tw/

ARGENTDA官網:https://www.argentda.com

爆汗褲官方網址:http://goo.gl/34Cru1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