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2

作為一個女生有多到數不完的飾品是應該的

Vacanza Accessory在東區逛街時有逛到

沒想到其實他可以宅配購買呢!!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有買這些小東西了,但是小小衝動購買一點點也不為過吧~~

耳環我也好久沒帶了,看來密合了。

還好可愛的迷走星球這款是夾式的,而且戴久也不會有不適感還不錯!!

 

剛收到的外盒是很可愛的包裝,感覺送禮也很體面,女生會很喜歡喔!!

貼心的每個都有用夾鏈袋裝好

DSC01183

 

 

 貼心保養叮嚀

DSC01190

 

超喜歡這款"迷走星球"夾式耳環,發著閃閃藍光阿~

(封面那個就是這副啦~)

DSC01184

 

 雖說是夾式的,但整體看起來蠻自然的。跟我以前國中戴的一眼就知道是夾式的差很多~

DSC01145

 

 接下來是單純又不浮誇的"漫遊冥王星"戒指

因為我很少戴戒指,連婚戒都不帶(噓....)。因為自認為手指太醜戴戒指不好看,不過看來是我沒挑到適合我的。

DSC01185

 

結果我們發現我們真的好速配,有沒有!!

DSC01163

覺得被冥王星套牢了,我好美....(我在說什麼啊!!)

DSC01168

 

這手鍊的名字我很喜歡叫"過去與現在的完美結合"

結合在一起就像一個無限的符號,代表著永恆。很喜歡下面的小鑽~

DSC01188

 

很適合喜歡走簡單路線的我,而且很好搭

DSC01161

 

 戒指手鍊一起搭

DSC01157

Vacanza Accessory這家飾品質感真的很棒

價錢也蠻平價的,而且官網購買的種類很多樣化

(其實我還看到很多喜歡的好想買~)

如果大家要送禮沒空去門市挑的話,網路上就可以買的到了喔!!

對於我第一次在網路買飾品,感到蠻滿意的。

 

Vacanza Accessory

官方網站>>http://www.vacanza.com.tw/index.php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EGAPEG/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