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今天Jessie媽來介紹一款很厲害的褲襪,不點進來看一下你會後悔原來浪費這麼多年買了這麼多爛襪子。

 

以前Jessie媽是護理人員,記得以前在學校醫院實習時,那時我記得還是寒流來

通常要起一大早來穿彈性襪,不過起床都很痛苦,再來更討厭的就是這段穿彈性襪的如同拔河的糾葛了~

 

個人覺得表情大概就像下面這樣吧,真的是相見恨晚囉~

此文與ARGENTDA心機妹合作

好啦!回到正題吧!

一般來說大家對有壓力值的褲襪就是醫療襪吧?

穿起來很不自然又有點像義肢??

尤其久站的一些職業工作者又必須穿

難道沒有更好的褲襪嗎?這次遇到了ARGENTDA心機妹的科技系列褲襪就此改觀了

 

裡面附了一張如何穿塑腿襪的說明

DSC01105

其實說真的以前我沒穿到280D過,最高也才200D

拉起來很順,但穿起來竟然卻很塑的感覺

以前那個200D的還沒這個好拉耶

 

 正面

3
有買過類似的褲子就會知道有些會強調有塑腹提臀的功能

 背面

2

ARGENTDA這點一樣有,而且還更加強喔!!

看他們的織法壓力走樣看得出來

 

6

有沒有看到側邊的直條阿!那就是把走山的屁屁肉跟肚子肉給擠回去的神奇魔塑!!!

ARGENTDA是按照亞洲人的腿型去做特殊的織法,而且更耐穿

 

 腳跟跟腳趾的部位與做的很舒適,不會有裹小腳的感覺(以往的醫療襪會越穿越不舒服)

5

 

4

 

有圖有真相,真的塑腹提臀又塑腿(鏡子有點髒請忽略)

9

塑腿襪並不是越緊越好,最主要的是ARGENTDA採用7段漸進式壓力

不會讓腿部循環變差,而且是很舒適的去調整。

這次秋冬款不透膚織材讓腿部的蓄熱能力增加

但又不是不透氣唷!!穿著感非常的舒適~

冬天冷忽忽但又想穿裙裝及洋裝出門這款真的是蠻不錯的

看起來腿細又有保暖的效果

 

分享穿搭,好害羞因為本身腿型沒有很好看,但這款魔塑襪讓我腿敢出來見人了

1

穿後心得:

最右邊那張是平安夜那天穿的,我那天穿比平常高的鞋子又加內增高

然後要坐捷運去聚會吃飯,本身很少穿跟鞋的人

要走這麼久的路,對我來講腳一定回去會鐵翻

而且當天蠻冷的,剛好可以試驗這褲襪的保暖續熱力

試驗結果揭曉

回來腿沒鐵

脫下褲襪腿也好輕鬆

保暖力不錯

沒感覺到腿冷,跟一般刷毛褲或是棉材質的褲襪比真的蠻神奇的

還有真的不太容易穿壞,因為我指甲沒剪,我以前破了幾雙襪子我超清楚的

ARGENTDA突破了重重關卡阿!!

真心介紹給不管是工作需要,還是腿要美美的女性唷~

 

ARGENTDA心機妹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argentda.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