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轉眼間今天就要離開,我們兩人的的小窩了。

因為離小噗要出來的日子越來越近,所以決定搬離回去婆家待產。

真的很不捨,所以這篇紀念我們這兩人在這裡247天,給這小窩告別。

 

 

【已經洗好的小噗衣服。今天太陽陽光好充足】

12322  

昨天請噗把拔幫忙洗小噗的衣服。就跟老公突然聊到剛搬進來的事。

我還記得我那時很猛的每天騎機車搬家,還經過很可怕的景安路。有一次還差一點跟公車擦撞。

 

 

【剛搬進來整理完的樣子】

1000108_637876179563526_145041988_n

 

我們兩夫妻過著愜意的日子,隨意的玩xbox跟wii,偶爾來個小電影配小東西吃。

話說雖然搬出來住,的確是多了一些開銷,但我覺得得到的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那種感覺。

 

【2013.06.23 24歲生日】

「老公,當初從峇里島回來,診所幫我過生日,而且那時許願因為月經還沒來,心裡就想說該不會有了吧?想說有了就隨緣吧!」

983948_632387370112407_1304745721_n  

 

結果............真的就.............↓  

dewjodf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剛從廁所走出來的我有點不知所措。心想怎麼這麼快,我的新婚生活怎麼就這樣這麼突然,這個突然當時對我來講不是喜悅,是驚嚇成分居多。

 

【最喜歡陽台外的風景】

e3qwd  

我記得我懷孕前3個月孕吐期的時候,每天都很不舒服,頭昏腦脹又腹脹氣,噁心又想吐又吐不出來,整個就很痛苦,搞得快憂鬱症發作了,幾乎每天都抱著我老公哭,那種難受的感覺是以前都沒體會過的,所以後半個月就跟公司請假在家休息。

晚上我就常常拿椅子到陽台,畢竟外面空氣我覺得我還能接受(其實家裡沒啥味道,我也不知道在噁心啥。),然後唱歌給肚肚裡的小噗聽,那時肚子還沒大起來所以沒什麼真實感,但就希望小噗能讓她老媽舒服一點。

 

【當初租房時,看上的兩大面落地窗】

13sad  

以前小時候就很渴望家裡是有落地窗,而且是雙陽台喔!!然後陽光很充足,整個心情就會很好。當時在上網找房子一看馬上就心動,又面山,環境也算幽靜。

而且真的是有蟲鳴鳥叫喔!雖然離捷運站有15分鐘的路程,但寧願多走路也要住到這。

什麼叫早上太陽曬屁股,住這裡就是這樣囉!只不過颱風就有點給他刺激啦!

老公還說,在家裡把門窗關起來看外面狂風暴雨,但我們又在裡面安安全全的,感覺就很有安全感。

 

【2014.02.25即將告別這個小窩】

sdfzv  

我很慶幸,當初老公體貼我支持我,讓我們出來獨立一個家。

走過了這247天的日子,我們感情是越來越好,默契也越來越好。

我們兩個人彼此也成長的不少,老公也很體貼挺著大肚肚且身材走樣的我。

幫我買早餐、整理家裡、曬衣服、洗頭髮、提重物、每天扶我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感覺老公脾氣好像又好更多了耶。以後有個小噗吵你囉!

 

接下來,就是小噗出生,我們就正式升格為噗的把鼻跟馬咪了!

以後還是要繼續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