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45 

『滴雞精』這營養品,想必許多媽媽並不陌生

這是近幾年來很風行的營養品

所謂的『滴雞精』

顧名思義就是用雞一滴一滴集成的精華

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天然的膠原蛋白

養顏美容又可以顧身體

 

之前有喝過瓶裝的那種雞精

白x氏的那種瓶裝雞精

對雞精的印象

就是味道怪怪

黑又濃稠的噁心感覺

所以不太喜歡喝

而且喝了感覺身體會很負擔

------------------------------------

這次來試喝看看【郭老師養生滴雞精】

Jessie媽我目前在餵母乳

剛好可以給噗噗再營養補一下!

 

【郭老師養生滴雞精】是選用不打抗生素的16週健康壯年放山雞
  循古法高壓慢火精煉15小時萃取出精華

 

DSC00953  

冷凍宅配到貨

所以內容物都是冷凍狀態

其他沒有喝的要冷凍唷!!

冷凍可以保存8個月

 

DSC00968  

既然是精華中的精華

【郭老師養生滴雞精】卻很大器的

每包容量都有80cc唷!!

其他牌的滴雞精大概只有60~65cc而已

價錢來說大家都差不多

但是【郭老師養生滴雞精】光內容量就勝出啦!!

不就是俗夠大碗嘛!!!

再來是熱量每包才30卡

營養又沒負擔

 

DSC00956  

 

【郭老師養生滴雞精】的五大堅持

因為我相機怪怪對焦有典模糊

我再打出來給大家看

不加一滴水

高溫滅菌

無添加色素防腐劑

SGS檢驗合格

通過ISO認證

就是說他們家的雞精是天然、安全衛生、健康的營養品唷!!

有合格證書的

 

DSC00959

有國際認證的工廠製作才安心

DSC00962

另外【郭老師養生滴雞精】低普林有痛風的可以酌量喝唷!

DSC00963

營養又不會發胖

因為產後有點給他肥胖

所以這點我可以放心的喝

DSC00948

先不多說了

趕快來開封試喝

外包裝是鋁箔包裝

可以隔水加熱或拿去大同電鍋蒸一下

DSC00967

▲顏色清澈金黃,而且沒有完全沒油唷!!

不像瓶裝雞精那種可怕的顏色跟味道

我很奢侈的一口給他乾了呀~

喝完味道還蠻甘甜順口的

比雞湯還好喝

因為我孕期沒喝滴雞精是因為有瓶裝雞精的陰影

郭老師的滴雞精讓我顛覆的以往的恐懼

而且我另外還弄了一碗給我的神廚婆婆品嚐

也說蠻好喝的唷!

 

Q:如何分辨假雞精?

聽說市面上有那種添加很多有得沒有的假雞精

喝完都會覺得口渴

無添加而且天然的滴雞精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的

郭老師的滴雞精是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唷!

 

Q:哪些人可以喝滴雞精呢?

大人、小孩、登大人的少年、孕婦產前產後、開刀術後

如果有正在發燒先別喝唷!!等好了再喝~

另外高血壓、腎臟疾病的患者、還有痛風的患者

雖說是低普林,但是還是要先詢問過醫師意見喔!

嬰幼兒因為腎臟的功能還沒完全成熟

所以嬰幼兒也不能喝

 

DSC00964  

包裝精美適合送禮唷!

 

【郭老師養生滴雞精】

官方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

郭老師有做養生料理餐廳

在各大百貨有門市

月子餐、養生食膳

我看了菜單都好想吃唷!!

有生二寶再訂吧~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