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6

 

我們家噗噗已經滿五個多月了

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我已經撐過了大肚子跟生產的過程

目前跟噗噗相處還不賴

不過,真的是在磨我的耐心

 

DSC00503  

只要噗噗大鬧或大哭的時候

我都叫他"臭噗"或"壞噗"

讓我想起坐月子的那個期間

幾乎掛著他吃奶

沒有心情好的一天

只要醒來就哭不停

真是崩潰了那一個月

 

DSC00236  

 

這是噗大概快三個月的時候

還是不太穩定

喜歡人家抱著走動

累趴了掛在我身上

只要他睡著了真的是跟天使一樣

睡得很甜似乎是回到我肚子一樣

 

DSC00676  

隨著他越來越大

對外界的世界越來越有興趣

所以他"出陶"也越來越多

現在的這招是"會心一笑"

因為我用電腦時

是背對床鋪,有時只要我一轉過來

他就會用這咪咪笑的表情來吸引你注意

然後你就會忍不住跑去跟他玩

 

DSC00671  

 

話說,我其實原本真的很不喜歡小孩子

因為我以前在小兒科當護士

看過太多小孩子,我都覺得他們好吵好皮

而且要擔心的事好多

我一定沒什麼耐心帶小孩

發誓以後不想要有小孩子

(以後別亂發誓,這可玄的勒)

養寵物狗就好了

覺得有小孩就是給自己找麻煩

 

DSC00773  

自從從去年蜜月回來之後

發現懷了噗噗

雖然一開始真的有點不太高興

但覺得我肚裡是一個小生命

她需要我

慢慢的

我每天都常常跟噗噗說話

有胎動時

都會動動她的小手小腳

似乎有回應似的

讓我感到很溫暖開心

 

DSC00775  

 

我覺得噗噗的出現

讓我體會到『被需要』的那種溫暖

讓我有那種使命感

療癒你,也磨練

我也從中慢慢地學習成長

所以生小孩到底好不好

我覺得沒有好或是不好

 

對我來講,她真是治癒我的小天使』

有了她我這輩子才有機會做媽媽』

 

 

 這是最近很紅的影片

雖然噗噗還沒滿一歲

但相信每個媽媽看了都很有感唷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家庭生活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