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34

 

今天k老爺一時興起,帶我跟噗兒一起來北海岸走走

這位在三芝淺水灣旁的一家咖啡風情館

叫做【那裡朵朵。IL MARE】

這是k老爺自己在網路上搜尋的唷

這位老爸很用心吧(給他小小拍個手)

因為外頭太炎熱,就趕快進門

忘記給他照門口了

 

DSC00935  

一進門傳來清爽的爵士樂

裡面算蠻多座位的

而且幾乎都有沙發區

 

DSC00932

 

某些時段好像會有live的爵士演唱

晚上來應該蠻有fu的唷

要把妹的晚上帶來耍氣氛

 

DSC00933  

有啤酒耶!!

夏天啤酒配海浪聲多浪漫呀~

不過目前餵母乳,真的好想喝唷!!

忍著吧!

 

DSC00930

 

這是戶外的座位

可以看到淺水灣唷

我們到的時候正是大正午

超熱

如果是傍晚or晚上的話

應該會想到外頭坐坐

 

DSC00926  

其實旁邊也蠻多家餐廳後面都有戶外的座位

 

DSC00909  

我們選在做沙發區的角落

剛好可以把噗塞在旁邊

 

DSC00915  

 

噗:這枕頭的質感還不錯(抓抓抓...)

 

DSC00916 

 

被k老爺誤以為是氣泡水

他只是一般白開水啦

k老爺:咦?怎麼沒氣泡?

裝水的瓶子頗有質感

 

 

DSC00917

 

趕快先點餐吧

恩,這裡呢幾乎都是下午茶為主

如果要吃飽飽的話

可能是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唷

畢竟這裡聊天享受海浪聲音樂聲放鬆嘛

 

DSC00939

 

k老爺點的伯爵奶茶

本來他不抱期望應該很一般

結果還不錯喝耶

茶香奶香很平衡

不會誰太過突出

蠻好喝的

 

DSC00941

 

因為太熱了

想說點個蔓越莓冰沙

結果來了這麼大杯

害我嚇了一跳

冰沙的話我覺得普普

份量是蠻實在的啦

 

DSC00940

 

雙人下午茶套餐

k老爺時常說

"用這種架子的餐盤感覺好像上面的東西都很好吃一樣"

話說我也這麼覺得

我覺得他們香蒜麵包最好吃

鬆餅也還不錯

 

DSC00943  

因為我們不夠飽又點了一份輕食

燻鮭魚什麼什麼的

燻鮭魚味道很夠

還不錯吃

又是一堆我愛的香蒜法國麵包

-------------------------------------------

後記:

氣氛不錯

晚上來比較好

蠻想看看live爵士演奏的

然後如果你是想吃飽飽這裡可能吃不飽唷

離淺水灣近

吃完之後可以去走走散步

不過因為噗兒在鬧

打壞性子

然後可能因為平日人手不太夠

所以出菜有點慢

索性我就趕快把爆走噗帶離現場了

 ----------------------------------------------------------

推薦給無聊想去三芝淺水灣走走的人

這裡蠻適合聊聊天喇低賽的好所在唷!!

 

【那裡朵朵。IL MARE】

台灣省新北市三芝區淺水彎後厝裡北勢子41-2號

02-8635-4532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