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3[1]

  這是我們結婚前跟公司去曼谷旅遊

我還真是瘦呀= ="

我記得K老爺剛開始要追我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勤勞!!

那時我老爸子還說

"哎呀~這只是一開始啦~以後就不會了~"

那時我住中壢他住台北

因為有時候我要接班會來不及吃飯

有時候就乾脆不吃

沒想到他知道後,每天幾乎一下班就坐火車衝到我工作的地方買飯給我

然後再自己坐火車回家

 (恩...不過,這一切都成為了過去了。)

IMG_1630[1]  
  

雖然當時覺得結婚後應該這傢伙態度會轉變

(幹麻一直期待人家變啦!)

不過,也好像還好

要去哪玩要去哪走

他都以我為主

當然,他的生活重心還是放在我身上比較多囉~

直到........

IMG_3278[1]

世界最強無敵超級小三出世後...

一切好像就變得不一樣了

為什麼他要戴口罩呢?

完完全全不是因為他感冒

我聽他講說"我那個呼吸的氣會弄到他臉上,所以要帶著,而且我哪知道我是不是有沒有感冒,搞不好是潛伏期哩!"

自從有世界最強小三噗噗之後

這K老爺把他自身的強迫症發揮到淋淋盡至

IMG_3631[1]

▲K老爺非常愛她的寶貝小三


  IMG_3871[1]

▲幫噗噗組裝玩具

除了他本身最愛的電腦以外

還有噗噗是他最愛的寶貝

有一天

K老爺下班回來

K:"寶貝~~"

我:"嗯?"

K:"不是叫妳,這稱號早在噗噗出來之後就換人了"(略過我跑去抱噗)

我:"......."

IMG_3847[1]

▲這張K老爺沒睡著啦,因為噗一直抓他衣服(偷拍的)

總歸一句

婚後還看不出來

但是孩子生出來就知道了

要說轉變呀,應該是說

他的生活重心都轉移到小孩身上了呀!!

有時候他為了讓噗噗笑

還增加了娃娃音的技能

OS:什麼!!娃娃音!!我聽都沒聽過!!

而且有些事不用特地教

他也會主動學

比如說:幫噗噗換尿布、泡牛奶、穿衣服

雖然他沒我弄得快啦!但是他是真的蠻認真又很小心的~

所謂強迫症發作就是

"這個會不會弄到噗噗呀?"

"不行,這樣噗噗會不舒服"

反正,他有時比我這個媽還緊張一萬倍啦!

所以【結婚後男人是進化還是退化??】

我們家K老爺是進化囉!!

大家多多鼓勵我們這個新手把拔呀!!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