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7  


Jessie媽廚房今天正式開張!!今天第一次來獻給這『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囉!

今晚晚餐就來加菜吧!!!

說到月亮蝦餅這道菜,去泰式餐廳一定是必點的一道菜餚。

去泰式餐廳不點月亮蝦餅,實在是有點奇怪齁~

不過在外面點這道菜的確是有點貴,而且不是想吃就吃得到。

除非聚餐或請客才吃的到,這次很高興能體驗到湄南小鎮餐廳美食『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

在家就吃得到啦!!!而且非常的簡單唷!!

 

DSC00497  

 

首先從冷凍庫取出一片『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建議至少一個小時錢拿出來退冰唷!!

要不然下鍋會發生慘案~~~~

我用的是平底鍋!!

 

DSC00498  

 

『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有三種烹飪方式

Jessie媽我是選擇用半煎炸的方式去處理

他們紫蘇梅沾醬真的很厲害,建議一定要搭配著吃!

 

DSC00499  

 

首先把油倒入,大概倒比一般我們煎東西的油再多一點。

至少油要佈滿整個平底鍋

待油熱之後,再取出『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下去炸。

油溫大概控制在中火~

 

DSC00503  

 

再來煎至金黃色

可用煎匙或夾子大概戳戳表面,如果還軟軟的就代表還沒熟。

有點硬硬的就代表炸好啦~這樣的表皮酥脆感才夠唷!!

起鍋後,在用刀切八等分就完成啦!!!

 

DSC00506  

 

別忘了沾很厲害的紫蘇梅醬唷!!!

 

DSC00509  

 

香噴噴的『湄南小鎮泰式月亮蝦餅』上菜囉~

整個很迫不及待的想開動~第一個先夾得當然是他啦!!

 

DSC00512  

 

裡面很多小蝦仁,雖說厚度還ok

吃起來香味很棒,外面酥脆裡面蝦仁Q彈飄香

特別一定是要沾紫蘇梅醬

整個跟以往我們沾泰式辣醬是不一樣的風味

帶了梅香的酸甜感非常開胃,非常想一口接一口,醬料太搭了呀。

我要說的是,其實我是第一次炸月亮蝦餅的一次就上手,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在家自己炸,安全經濟又實惠~外面餐廳一片好像要三百多我記得

這宅配才多少65/片!!!

真的才65!!!!!

想吃就自己弄,看我這樣做很簡單杯!!就是這麼簡單容易~

 

DSC00508

 

65元的月亮蝦餅哪裡可以吃的到呀!!!!怎個很俗~太俗了!!

有興趣的大家趕快來訂購吧!!

 

『湄南小鎮正宗泰式月亮蝦餅』

 

這裡買,目前愛合購有優惠65元/片>>>http://www.ihergo.com/store/maenam/product/no1003037

 

 延伸閱讀

【試吃】新竹風城伴手禮。海瑞貢丸。椒麻口味 

【體驗】在黑糖中喝到秋天的味道。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試吃】團購美食。D&W手工蛋捲。來自高雄的美味藏心不藏私。  

 【體驗】喝得有機又健康。『新田村有機可可拿鐵』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