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T8

 

這次受邀請來到OPT隱形眼鏡的發表記者會

據說可以見到帥到掉渣的代言人耶

到底是誰呢??還不趕快看下去~

說到隱形眼鏡是我們現代女孩必備的"易容工具之一"?!!

痾....說易容實在是有點可怕,應該是要跟著時尚流行走。

以前在學生時期第一次帶的時候,那時還沒這麼盛行要跟著化妝技巧搭著呢!!(可能是小屁還時期不懂的打扮?!)

 

opt2  

 

熱力四射的舞台,等等有走秀的活動

這燈光怎麼有種Party的fu~好high呀!!

許多媒體記者幾乎都就位準備迎接等等神秘的帥氣代言人,殺光底片呀!!!

 

OPT3  

 

一旁還提供好吃的外繪,還有冷熱飲料及雞尾酒跟其他酒類。

對甜點無法抗拒的我,整個就衝過去狂夾了!!

要是我沒配戴媒體證,可能會被認為這哪來"騙甲"(台語)的消婆哩!!

廠商很用心,不知道哪找來的外燴,真是有夠好吃的~

 

opt13  

 

接下來是時尚走秀time

突顯品牌跟時尚的結合

 

OPT4  

 

走秀的麻豆都好美喔~

要是老子當初勤奮一點減肥,其實我也不差呀(又在自以為了~)

 

OPT5

 

每種不同風格

有華麗、甜美可愛、及自然生活的style

代表著許多不同女孩的生活態度

 

OPT7  

 

 

OPT品牌的創辦人介紹產品的特色

隱形眼鏡不只是隱形眼鏡,而且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

-

-

 

!!

 

opt14  

尖叫聲!!!!!!

炎亞綸一出場,整個就星光大道呀!!超有氣勢!!果然明星就是不一樣~

 

opt  

迷死人的招牌笑容,現場鎂光燈一直閃個不停

這次OPT找他來代言,除了貼身情人之外也展現了適合男生戴又自然呢!!

 

OPT12  

 

活動中也請來了星座分析大師

來預知明年各星座的幸運色系

我現在才知道炎亞綸是天蠍座的~

 

OPT6  


 這次亞綸有戴OPT的產品唷~

真的不突兀很自然吧~

這眼神怎麼這麼的迷人呀!!!!電到~~

 

OPT9  

 

在舞台的一側,有許多可愛的麻豆們

 

OPT10 

 

OPT甜蜜生活

一群陽光甜美女,旁邊比我更專業的攝影師搶著拍呢!!

 

OPT11  

 

 

OPT綺想世界

華麗亮眼的搭配,不管是Party約會都很適合

在這裡的一旁有驗光師免費為大家驗光,不過人太多了實在是拍不太到。

 眼尖的人有發現到這次OPT隱形眼鏡的外包裝嗎?

配合著每種主題設計得很有味道呢!!

這次很高興能受邀來參加活動,外燴真的好好吃(怎樣都要再提一次!!)

炎亞綸本人真的還蠻帥的,以前在飛輪海時期那時是汪東城當道。

但是我現在覺得炎亞綸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氣質,哀~人帥真好!!!

 

◎許可證號 : 衛部器廣字第10308021號 10308022號 10308023號
◎許可證號 : 衛部器廣字第10309003號 10309004號 10309005號
◎許可證號 : 衛部器廣字第10311008號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