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4  

 小朋友滿月就是要找個不錯的彌月蛋糕跟大家分享喜悅

(其實是自己想吃)

所以我又在坐月子期間

"抽空"上網爬文,順道索取試吃

真的是"抽空",因為小孩還沒滿3個月之前是非常的難帶的

而且我也沒住月子中心

晚上小孩就跟我睡

那段痛苦的日子,之後我有空再交代吧!

 -----------------------------------------------------

我這些都是用孕婦手冊所索取的

有些有限制週數(孕期中)

有些是沒有的

我是已經生完了,所以有些是限制半個月內索取

 

首先先看台中那家李易跟六月結婚喜餅訂的那家

【月之戀人】

↓↓↓

IMG_3338

↑↑↑

可愛的送子鳥繪圖外包裝

 

IMG_3339

低溫宅配的唷!

裡面還有附個保冷劑

IMG_3340  

一個抹茶蛋糕捲、一個神保捲(蜂蜜栗子)、檸檬咕咕霍夫(一角)、巧克力咕咕霍夫(一角)、一個檸檬蛋糕

試吃種類多樣

我那一餐的下午茶都把它吃光光了

我是覺得神保捲最好吃

最後我因為他價錢比較高

所以就沒訂這一家了

 

第二家

【波波諾諾bobonono手工磅蛋糕】

這家"文青風"手工磅蛋糕

我也是蠻推的

因為種類非常多

各種不同口味都有

而且價格也還ok

IMG_3330

為什麼我說"文青風"呢!

因為外觀簡單又有質感呀!

IMG_3329

裡面的樣子

波波諾諾給試吃不小氣唷!

全部的口味都給你試吃

IMG_3328  

而且雖然看起來有點普通

但吃起來的味道蠻讓我吃驚的

怎麼這麼的香呀

而且不會很甜很膩

左下那個是南瓜還地瓜口味的我忘了

超讚的唷!

而且採用自然食材

真材實料

健康養生又好吃

 

第三吃

【日燒彌月蛋糕】

這是網路熱銷的日燒

他們家是賣銅鑼燒的

我吃過他們家銅鑼燒還不錯唷!

IMG_3353

漂亮又大方的外包裝

IMG_3354  

哈哈,一打開我笑了一下

拉拉熊說滿月了

這個很可愛有加分唷!

我訂的是牛奶慕斯蛋糕

剛來的時候

因為他是冷凍宅配的

所以硬梆梆的

他有提醒放置室溫10分鐘後風味絕佳唷

 

第四吃

【吉贊油飯】

以前古時候沒有流行送蛋糕

所以都是送油飯

而且加上我嘴饞突然想吃油飯

這家很大心唷!

免運費配送提供做月子期間的媽媽油飯禮盒乙盒

所以我才趕快索取呀!

IMG_3359

剛送來的時候

熱呼呼的唷!

而且左上角有彌月卡的Demo

肚子好呃!趕快打開來看!

IMG_3360

這....這....太ㄘㄟˇ超(台語)了吧

難怪我覺得盒子怎麼這麼重

免費寄送這樣真的是太佛心了

IMG_3361

這是豪華版的油飯吧

我記得以前沒吃過這麼豪華的

兩顆蛋、一隻大雞腿

好幾棵大栗子

香菇肉

一條一條的那個是一魷魚吧

超超超超多料!!!

而且雞腿很香

整個油飯我覺得味道也很合我胃口

因為太大了

所以這個油飯我是分兩餐才把他吃完的

 

最後我是選【日燒】那家

因為價格最便宜

而且又真的很好吃

牛奶香很濃

 

有興趣的下面有各家店家網頁連結

【月之戀人】

【波波諾諾bobonono手工磅蛋糕】

【日燒彌月蛋糕】

【吉贊油飯】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