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中西日合併的婚紗,老娘訂婚就是得特別一點,因為自己有多國血統,當然要弄得不一樣啦!!之前上網爬文,看到有個新娘子,把旗袍改良了!!所以我也趕快飛快地去訂做了!!何謂改良哩!

以下是背面觀!第一張是中式旗袍樣!現在第二張是大大的類似像日本和服的蝴蝶結~因為那是另外做的,所以是要再用別上去的!話說這張圖"我老媽刺到我了啦!!!!"

15.jpg  

西式方面呢!!就是我的旗袍沒開岔,但是做成像魚尾的那種,然後配上拖尾的蕾絲!很厲害吧!!長輩們詢問度超高的耶!!一直問我哪裡有賣!!

這件旗袍太美了!所以我訂婚儀式跟送客都有穿喔!!訂做的不讓他多曝光多可惜呀!

背面觀↓

14.jpg

順道一提,因為我自己是走自助婚紗路線的,所以我禮服幾乎都是上網爬文,自己去洽談租的!(我夠閒吧!其實是累死我了!如果怕麻煩的新娘,你們還是找婚紗公司好了!因為個人我比較喜歡個人化!不喜歡約束的感覺~)

進場第一套類白紗↓自己本身蠻喜歡這套的!這是我老公挑的!因為穿起來超有氣質的啦!沒拍到群尾,因為它不是大拖尾,但是有個蝴蝶結做樣。

8.jpg

上半身的設計很美吧!!!哈哈!

9.jpg

接下來是活潑阿美族傳統服飾風格,因為我是花蓮阿美族的阿美姑娘啦!哈哈!雖然被漢化了~不會講母語!

有專業級的阿嬤幫你穿喔!!這跟日本和服一樣穿起來是有順序的捏!亂穿可是不行的!

11.jpg  

老公第一次穿傳統服飾,覺得很新奇,因為跟阿嬤語言不通,但一直搞笑,逗得讓她老人家笑呵呵!!

12.jpg    

13.jpg  

謝謝阿嬤的巧手呀!!這些都是阿嬤自己一針一線的做出來的喔!純手工!這是真的!買不到的啦!因為我每次豐年祭回花蓮都看到阿嬤在弄這些衣服跟飾品。不知道後輩有沒有人會做耶!這樣失傳了就好可惜喔!!

10.jpg  

婚紗總覽

第一套『旗袍』在西門町獅子林裡面訂做的,因為其實很多家,可以慢慢比較,我訂做差不多是1萬元有找喔!

第二套『類白紗』在唭哩岸站附近的My Party自助婚紗借的!他們家婚紗質感真的很不錯,而且環境又舒適,而且還禮服時間不用這麼的趕喔!!而且婚紗試穿是可以拍攝的!!其實我一直不懂一般婚紗店為什麼不給人家拍,你穿到會場不是還是會曝光!有差嗎?根本是婚紗業者的手法而已吧!!

第三套『原住民傳統服飾』這個的話就是親友贊助了!因為是非賣品,也無法外借!真是拍謝啦!

ps.呼!還有結婚篇呢!敬請期待喔!大家還有想看什麼也可以歡迎留言呢!

喜歡的話記得別忘了推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良旗袍 婚紗 訂婚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