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婚禮全毀新娘PO文批黑店 老闆:減200塊還想怎樣

引用至http://ck101.com/thread-2910032-1-1.html

因為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文,害我也感同身受呀!!

話說,我結婚當天也不是這麼的順,也是有遇到問題,虧他們還是台北連鎖的婚宴會館!!想說大喜之日別亂發脾氣,雖然我真的有怒到,彩排時臉超臭的!!其實我到現在還真的蠻氣的!! 

1.我要抱怨的事,放影片前幾天測試怎麼不是在我們請客那聽?說是要清潔,
害我們以為布幕每個地方都看的到,最重要的是主桌面對舞台的竟然沒有布幕,要我家人一直轉頭看。

2.然後,那個出場的伴郎伴娘拿的冰塊燈是要給誰看的!!超小!!!!!!!!!!我知道不能用火!!真的很無言ㄝ!!

2  

3.再來是面對突發狀況,不會處理的婚佈,還有自以為的賓客,我當初都說好,婚佈的色系布置了,就有自以為的賓客說,""唉唷!怎麼收禮桌用白色的布呀?一點喜氣都沒有很像辦喪事耶!!"我x你媽!!人家都還沒完全弄好,人家是白配黃色走歐美風!!!你是在有意見啥!!!!婚佈是我花的錢耶!!我聽到真是心裡e04到翻天!!婚佈的設計師也不會溝通,就直接換成大紅色了!!看了傻眼!!!

3

改成這樣!!氣死人!!  

4  

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白配橘!!x的!花錢的又不是你們!真的是愛管閒事!↓

6  

4.還有收禮桌跟婚佈的大版竟然是分開的,有些人從大門走進來,只會看的到收禮桌,然後就直接進去會場了。如果從停車場上來就可以看到婚佈大板,但是收禮桌還要往另一邊走。還有人問我說,"你們沒有擺婚紗照嗎?"場佈真是差!!!

 

結論  事先討論要好,白紙黑字要寫好,一定要事先確認場地,就算在清潔還是要在原地排演,還有多上網爬文評價,別太相信廠商,毀了是你一生的婚禮呀!!(如果不是家長安排的,其實走簡單的莊園婚禮就不這麼複雜了!!台灣老一輩的還是喜歡走流程,也就無法囉!!我遇到蠻多人都語重心長地說"結婚辦宴就是幫爸媽們做面子用的嘛!!")

我覺得除了這些之外,我其他的都還ok!婚攝婚錄都認識的,拍的也不錯,新秘也很棒!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結婚場地 場佈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