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0

 

對於帶小人外出,手上大包小包是很常見的事情

如果能省點重量也是減輕媽媽們的煩惱呀

那我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個【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雖然我是母乳哺育,但有時比如應急在外不方便時有時也是會搭配配方奶粉

我自己本身有買奶粉的分裝盒

不過,通常我只裝一格,裝太多格有時又用不完,然後放著忘記就潮解了浪費(現在奶粉漲到非常誇張的德性的= =)

 

DSC00165  

我覺得長的蠻像我們的母乳儲存袋的,不過材質不同唷~

是通過SGS檢驗合格、且台灣製造,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DSC00175  

我已經把奶粉裝進去了

中間那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內容物

除了裝奶粉之外,還可以一袋多用

比如說可以放小朋友的小饅頭小零食

袋子有兩層內層有做抗靜電處理,減少奶粉沾黏

 

DSC00178  

而且袋口是做夾鏈袋的設計

所以帶餅乾糖果可以方便攜帶不會漏

還可以暫緩食物潮解

 

DSC00177  

背面可以記錄分裝的時間、容量

 

DSC00179  

 

漏斗形傾倒出口,避免奶粉灑出

 

DSC00173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輕巧好攜帶、又不佔空間、可以輕鬆優雅地出門

包包又可以輕多啦!!

 

DSC00183  

 

另外可搭配小小一瓶綠活系蔬果洗潔噴霧】留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天然無毒

在外洗寶寶奶瓶餐具、玩具、固齒器,水果或蔬菜也可洗唷!!

 

DSC00166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這裡買

http://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5

 

 

 

延伸閱讀

【育兒】8m噗噗的副食品戰爭。瀚克寶寶副食品廚房。上班族媽咪。忙碌媽咪的福音 

【育兒好物】奶瓶刷推薦。360度矽膠奶瓶刷。mammyshop 媽咪小站 

【育兒】噗噗的副食品戰爭。JellyMom多功能組合式幫寶椅 

【體驗】月月都有超值驚喜盒。butybox。寵愛媽咪寶貝盒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