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膚美2

今天要來跟大家來呈現清爽底妝

只要妝前有個好用的妝前霜

後面的妝就好辦事啦!!

這次來試試看這款再掏寶頗有名氣的『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

來結合我的innisfree氣墊粉底打造自然清爽底妝吧~

在上妝前我非常注重保濕飾底

如果沒擦或是當天膚況太乾

整張臉就是個失敗品阿~好意思出門喔!!!

 

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的介紹

 

DSC01273

有個有趣的成分就是加了傳明酸

擦了還可以保養肌膚北拋拋(台語)呢

他還有另一款迷霧紫,我這款是蜜甜桃

擦起來是那種粉嫩粉嫩的感覺

 

 

DSC01308

按壓式壓頭還蠻好按的

 

 

DSC01309

一壓就是一小豆子大,蠻省的

不過我都多壓好幾下,喜歡擦很多

 

 

DSC01310

與其說是霜,我覺得有點偏乳狀的感覺

但又不是這麼不好推

 

 

DSC01311

擦完後就呈現薄霧感

可以修飾毛孔粗大的問題

看我手紋理有變不明顯就知道修飾力很不錯

本來以為是保濕會黏黏的

結果擦完是粉滑粉滑的,但不是那種乾乾的粉

因為裡面有調節油脂分泌的成分

如果很會冒油的水水這妝前霜還不錯喔!!

 

 

DSC01315

來擦在臉上囉!!但請忽略我的陳年黑輪~哈!!

因為這篇是著重底妝嘛!!不是遮瑕~

 

 

蓓膚美

好囉!!!有覺得差別嗎?我覺得很明顯耶!!氣色好多了阿!!

這款有點修飾潤色的粉色可以讓氣色變好

再來加上我的氣墊粉底拍一拍

今天出去半天掉妝的狀況有較之前什麼都沒擦有好很多喔!!

本人真的是很會出油跟掉妝的人,所以真心覺得還不錯用啦!!

 

 

 

 好了~簡單清爽自然底妝完妝

 

DSC01382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了

好用的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

調解油脂分泌又添加傳明酸

好適合我這黃黃黑黑人

妝前霜與我的氣墊粉底完美結合自然妝感~成功!!!

 

 

DSC01275

 

蓓膚美官網>>http://www.ourland.com.tw/?ct=1&pd=9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