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來到大民鼎鼎的藝術人文社區"民生社區富錦街"啦!!

有來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裡很多有趣的小店跟小酒館

老娘我呢可是第一次造訪這地方呢!

K老爺無意間在網路上查到這家有趣的小酒館

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很喜歡手繪的黑板畫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晚上的哈古小館

我們是晚上剛營業的時候去的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這是吧檯區

店內空間其實不算大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位置大概就這些

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的地方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一旁的啤酒櫃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有我愛的比利時水果啤酒呀!!!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推薦的特餐,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不過我們沒點

因為我們也點了很厲害的~哈哈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簡約的菜單

價位其實算平價

  有小菜、主菜、甜點、飲料及啤酒~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剛坐上位置就看到這兩瓶啤酒,原本以為是招待送的

結果只是今日推薦有優惠50元一瓶

因為K老爺開車所就沒喝了,要不然我也還蠻好奇他的味道。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沒點剛剛那個啤酒也是因為我想喝我愛喝的比利時啤酒啦~

好喝好喝,我真的很愛他的水果味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這個是前菜,我忘記菜名了

是服務生推薦的今日菜

牛肚番茄什麼什麼的

裡面有牛肚番茄外還有皇帝豆

味道酸酸甜甜的蠻開胃的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這個今日湯也很好喝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濃湯喝不太出來

麵包好吃!!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我最愛的菇類們,這是紙燒蕈類(名字記不得了)

滑滑的菇類跟一些香料還有橄欖油完美的搭配

好吃!!這盤我是秒吃完!!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K老爺很喜歡吃鴨胸,所以主菜點了鴨胸

味道還不錯,只不過肉沒有很熱

之後有再請他們幫我們加熱有好一點了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這鍋燉牛肉很厲害!!!

因為我又忘記菜名了

我只能闡述大概的味道來編菜名

牛肉很軟嫩帶有紅酒的香氣

裡面還有馬鈴薯泥也非常的好吃

這道是真的蠻推的唷~大家去的話可以點點看!!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今日甜點

限量蔓越莓慕斯

還蠻不錯的不甜不膩剛剛好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K老爺的焦糖布丁

味道中規中矩還算可以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怎麼老是忘記菜名呢??

因為有個調皮鬼再歡啦!!!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噗:「馬迷~快點吃啦!!我想回家睡覺~!!!!」

好啦好啦~掃興鬼~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富錦街。au petit cochon哈古小館  

 

 

 

------------------------店家資訊-------------------------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預約電話:02-2762-8483

營業時間:請看上圖

FACEBOOK粉絲團:連結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