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85

老媽我第一次的美妝文獻給這款超好用的睫毛膏啦!!

自從生了溫刀噗頭家之後就漸漸的很少逛美妝店了~

化妝根本是個奢侈呀~

當然睫毛膏我是庫存一大堆,燒錢花學費

這次來體驗【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看看有多厲害

DSC01293  

1028這牌子在小屈就聽聞過了

而且小s代言這睫毛也太誇張了啦~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用這家產品

而且為什麼是兩隻勒

等等看下去就知道啦~

 

DSC01294  

 

來說明一下兩隻個別的功用

左:奇幻延長羨濃黑睫毛膏

右:無極限黑絨(延長羨/點點棒)

 

DSC01296  

奇幻延長羨濃黑睫毛膏(粉)

刷頭採用最適合東方人眼型弧度的三角彎月刷頭

黑耀粉末長時間濃黑,霜體輕盈根根分明

而且,我覺得蠻好刷的,不太會卡卡的很順

 

DSC01298  

無極限黑絨(延長羨/點點棒)(黑)

不只睫毛膏還是接睫膏~這個就是重點啦!!

就是你擦完睫毛膏後再用這個點點棒纖維棒做延長的動作

就類似像我們在睫毛再做接睫毛一樣的道理

再擦上一次睫毛膏

就....變得長又更~~~長!!

 

reqferq  

本身睫毛就沒有太短

平常我很少帶什麼假睫毛啦~

所以睫毛膏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gqetgqet  

 先刷箭頭那一眼

其實對我來說單刷粉紅色那罐就好了~哈哈!!

而且說真的他們睫毛刷真的蠻好刷的

 

cewFRf  

再來點無極限黑絨點點棒

有沒有!變得更長了~!!

再點無極限黑絨點點棒的時候注意臉要朝下45度點唷~

要不然那個纖維會掉到眼睛裡或飄到臉上

點在睫毛的尾端,點幾下就好了

然後再刷一次奇幻延長羨濃黑睫毛膏

就長長長長到外太空去啦~~~

 

ewrqferf  

有沒有像接睫毛一樣長到飛到外太空去了呀??

而且不暈染是真的~尤其是我這種天生眼皮就很產油的人

完全不暈!!

 

gtthtrhyw  

 

這樣就簡簡單單出門啦~

 

溫水就卸得掉囉~~!!

非常的好卸!!

 

DSC01341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官網產品連結

http://www.1028loveu.com/buy.php?i=46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