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9

剛運動完拍,有點狼狽

登登登登~跟大家介紹這個好用又有趣的育兒好物

就是這個很厲害的

【mammyshop 360度矽膠奶瓶刷】

當初知道這個品牌是在婦幼展看到的

mammyshop我買過他們的手動擠乳器,還不錯用呢!!

DSC01243  

這個【mammyshop 360度矽膠奶瓶刷】

是跟市面上許多奶瓶刷的材質是不一樣的

它是食品級矽膠材質唷!!

既然是,那就是很安全啦!!

許多奶瓶刷都是海綿或是尼龍奶瓶刷

一來容易發霉二來容易刮傷奶瓶掉毛

損壞率高,海綿常破損

 

DSC01244  

360度旋轉把手省力

轉轉轉一下下清潔溜溜

真的蠻好轉的,其實我本身就有一支這種旋轉刷

不過轉超卡的,mammyshop的旋轉把手超好轉

害我洗個奶瓶還玩了起來(轉了好幾圈也不累)

 

DSC01247  

食品級矽膠材質刷摩擦係數高

環保又耐用

【mammyshop 360度矽膠奶瓶刷】洗完甩甩就乾了

多葉片特殊形狀設計,強力清節頑強汙垢

 

DSC01248  

另外還有附高級尼龍小刷頭

可清洗奶嘴頭唷!!

----------------------------------------------------------------------------

另外跟大家也介紹他們家的PES哺育奶瓶

PES不同一般PC塑膠奶瓶,PES奶瓶不含雙酚A,為德國醫療食品級材質。

所以使用上是可以很安心的唷!!

DSC01251  

奶嘴有防脹氣閥唷

DSC01255  

用【mammyshop 360度矽膠奶瓶刷】搭配

【mammyshop奶瓶蔬果清潔液】洗奶瓶,更乾淨唷!

 

DSC01256  

DSC01264  

奶瓶清潔液也採天然的成分

是用玉米及土豆水解成葡萄糖加上椰子樹及棕櫚樹縮和油


  DSC01257 

我覺得我要把我們家原本那隻淘汰掉了

抱歉我要變心了

要換【mammyshop 360度矽膠奶瓶刷】

因為太好用了,又好好玩

另外矽膠刷奶瓶刷本身的清潔

可以放消毒鍋或熱水燙的唷!!

食品級的矽膠是可安全無慮的

提一下這些不管是清潔液還是奶瓶刷

都是在MIT台灣製造

不是made in china唷~

大家快把家裡可能發霉奶瓶刷換掉吧~

快換CP值高,好用安全無毒清潔力超棒的mammyshop 360度矽膠奶瓶刷】吧!!

 

商品資訊

 

mammyshop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mammyshop 媽咪小站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mammy shop媽咪小站  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