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24

『紅豆水』?我家K老爺竟然誤看成『紅豆冰』...(是有這麼想吃嗎= =?)

『紅豆水??』什麼東西呀?其實我也是近幾年才開始聽到的新玩意兒。

其實顧名思義就是用紅豆煮的紅豆水啦!!

而且大家都知道紅豆其實對女性是蠻好的東西。

最近氣色也不是這麼好,快被噗老闆搞瘋了!

你知道女子體弱嘛~所以平常呢我們自己也要做一下保養

保養呢就從吃開始囉!!

不過呀!!有煮過紅豆的人應該知道,紅豆有"三非"

非常的頑強!!非常的難煮!!非常的花時間!!

雖然紅豆水不用煮到爛(因為不是煮紅豆湯)

但是還是很耗工,也不知道自己煮的方式對不對

煮不對也沒效果,等於做白工

而且對於現代人時間就是金錢的生活型態

根本不可能慢慢耗

而且煮完後還有時效性

可能保存不好就整鍋酸掉壞去了(個人慘痛經驗)

二來又不方便攜帶

我平常帶個水壺出門又要再帶紅豆水

真是一堆累贅在身上

DSC04754

▲紅色黑色的外殼,看起來是個蠻時尚的紅豆水,呵呵。

【綠恩生醫紅豆水】是25倍濃縮萃取

而且還特別添加了富含膠質多醣體的白木耳唷!!(聽說白木耳有媲美燕窩)

越變越美了我(摸臉~自以為)

DSC04753

▲【綠恩生醫紅豆水】的堅持

超濃縮

零添加

嚴選優質紅豆及精選白木耳原料都來自台灣唷!!

無農藥

低熱量一包只有7.5大卡(不用怕發胖)

綠恩生醫紅豆水通過SGS、台美檢驗安全雙認證,是沒有農藥跟重金屬殘留的。

可以安心飲用

DSC04758

▲介紹完了很威的外盒之後

一打開真是讓我會心一笑的可愛小包裝

DSC04755

▲你看!!一包比我手掌小!!好迷你的小包裝~

其實,做到這麼小就是要很方便攜帶啦~

女生包包這麼小個,怎麼可能帶大水壺出門

DSC04780

▲跟我想像的紅豆粉末不太一樣

為什麼【綠恩生醫紅豆水】的粉末是白粉紅色的?

因為綠恩的生醫的紅豆水是以紅豆洗淨蒸熟後用壓縮機去紅豆仁、豆類纖維及澱粉質留下紅豆皮,加入RO逆滲透水煮沸萃取上層懸浮液噴霧成粉,主成分是紅豆皂角化合物及少許紅豆皮粉末,所以是白色粉末狀。

DSC04781

▲依個人喜好濃淡沖泡

想說喝濃一點,泡小杯一點

另外也可以加在牛奶或豆漿裡喝

一天大概一杯的量就夠囉~

因為是『紅豆水』沒有另外添加糖

所以喝起來就是有帶紅豆味的水

沒負擔又挺健康的

各位愛美的水水們還不快試試

目前只有在康是美獨家販售唷!!

 DSC04751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