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67  

自從溫刀噗噗三個我多月後,就開始愛吃他的小手手啦!

今天跑去家裡附近的嬰用品店買東西,想說這啥,買回去玩玩看好了。(買小朋友的東西,其實是為了滿足媽媽的好奇心?)

貝親小花固齒器,與其說固齒,其實他是幫助寶寶做嘴唇訓練的東西。

也就是說可以訓練以後寶寶用杯子喝水的這個動作,所以設計成有點像杯緣的形狀。

其中有四個不同大小的點,由厚至薄訓練寶寶各種自然閉嘴唇的自然動作。

相信大家對貝親這個日系大廠牌一點都不陌生吧?!

話說,很多媽咪都買過他們的母乳實感,因為我也是買他們家的。

 

DSC00468  

因為剛到家,感覺噗兒蠻疲累的。

噗:嗯?這啥?我要睡了老媽呀!!

(結果我還是硬塞到他手裡)

結果................↓

 

 

 

 

 

 

 

DSC00469  

喂喂喂!!!!結果噗還是不把它當可以咬的東西來看待,繼續吃他的雞腿!

 

DSC00470  

(準備不爽貌)

但手裡還是緊抓著貝親小花不放

 

DSC00471  

(爆發了!!!!)

噗:馬咪~你到底想怎樣啦!!!

 

DSC00472  

(持續聲嘶力竭中............)

 

DSC00473  

痾.........寶貝呀~這不是這樣玩啦!(看他這樣我在一旁忍不住噗雌笑了)

(噗在歇斯底里爆氣中........)

 

DSC00474  

貝親小花"..........."

整個魯蛇了呀= =!

不過過沒多久噗兒就睡著了,我看是我把他惹不爽才會這樣。

 

DSC00475  

適用年齡4個月???

痾......沒關係,反正噗過幾天就滿四個月了,再讓他好好跟小花培養感情吧!

小花這個材質的可以煮沸消毒喔!畢竟是寶寶要放嘴巴的東西,還是要勤消毒清潔呢!因為病從口入呀~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