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秋天到了,多了幾分涼意

來點【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暖暖身子吧!

說到黑糖,是每位女生必備的良品,尤其是"那個來的時候"非常需要他呀~

很高興可以接這次的試喝體驗

讓黑糖不只是黑糖變得更有變化更好喝唷!!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這次體驗的四種口味

兩種纖食寒天系列

兩種花言果語系列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盒子外觀,送禮自用兩相宜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每個都是單包裝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背面說明

100%台灣製造手工熬煮

而且不只是泡,還有多種食用方式唷~

加在茶裡或做甜湯加在剉冰也行耶!!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先試泡紫花玫瑰果

有乾燥花在裡面耶~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說明說依照個人口味

看你要喝甜一點還是淡一點

我是加500cc的水

如果還想在淡一點可以加到600~700cc都可

我覺得蠻大心可以泡這麼大杯

  喝好飽~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有花香味飄出的黑糖飲

搭下午茶蛋糕超搭的

 

對了!!除了直接泡之外還有其他食用方式唷~

非常的簡易簡單

比如說他的纖食寒天系列

我這次用紫蘇桑葚寒天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首先呢,把康天紫蘇桑椹寒天取兩塊出來

再放入500cc 的水

就不要在加多了,因為怕太稀不成功

靜置放涼,放入冰箱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康天養生黑糖很棒的是

是真的有料唷~有沒有看到大大的桑椹~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隔天從冰箱取出來

你們看結成凍狀了吧~

在喇一喇攪一攪就好~就跟在弄愛玉一樣

再來再來加入冰冰涼涼的鮮奶就行了唷!!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呵呵~我不是仙草~我是滑順入口的寒天唷~

因為是紫蘇桑椹

所以有莓果的香氣

搭鮮奶真的是超級好吃!!!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平常也可以這樣泡

熱黑糖加鮮奶

變黑糖鮮奶啦~

這種涼爽的季節溫溫熱熱喝,太幸福啦!!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官方網站:http://www.sugarbabe.com.tw/

 

還有各種料理食譜教你做的網站,還可以做奶酪唷!!>>>>黑糖簡單做:糖心好味道:http://sugarkitchen.pixnet.net/blog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