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  

↑店門口貌,大大的招牌就在永和最大公園四號公園附近非常的顯眼,來公園逛逛就順道來吃

老公跟我本身就是喜愛美式早午餐那種類型的

嫁來永和大概也半年時間,對永和的印象大概就是從家裡出去到捷運站的瞭解吧!

本身是在東區上班,東區太多這種店,以致於我以為早午餐的餐廳只有東區有

 

 

DSC08949  

乾淨燈光溫暖的吧檯,服務人員在裡頭

 

 

DSC08941  

不知道為什麼有像這種黑板字又寫英文和插圖,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今天是假日所以客人滿滿滿,不過也沒有讓我們等到多久,剛剛好就有位置,哈哈!!外面也有小桌子可以坐,不過外面有點熱還是

近來吹冷氣好了XD

 

 

menu2  

MENU感覺有歷史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加開了多久XD

 

 

menu1  

價位也沒想像中的貴,是很平價的唷!!重點是不用另外加10%服務費耶~

 

 

DSC08940  

要吃什麼好呢???

 

 

 

DSC08939  

叉子湯匙!!

 

 

 

DSC08944  

接下來....鐺鐺鐺鐺!!!

我點的是"海鮮歐姆蛋"

我發現一個貼心的事,就是奶油不是硬梆梆的給你,是有一點小溶化的那種,這樣比較好挖!!

左上有水果,水果邊是梮烤番茄,還有培根跟德式香腸,還有我的海鮮歐姆蛋啦^^

大家看到盤子上沒半個海鮮齁,因為請看下一張...

 

 

DSC08946  

海鮮在這個歐姆蛋裡啦!!料真的超!!!多!!!

想像的到的海鮮都在裡面

每一口都是幸福呀!哈!

 

 

DSC08943  

再來是我的飲料"香蕉柳橙汁"

這個是新鮮水果打的,所以真的喝的到果粒唷!感覺吃到了一整個香蕉跟柳橙~哈哈!

 

 

DSC08945  

接下來是我老公點的"鐵鍋香腸總匯麵包套餐"

果然很澎派!!!

香腸有3種口味!!黑黑的香腸是墨魚汁口味?我也忘了~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很重的味道!

.....................................................................................................................................

 

 

 

整體來講環境食物都還算不錯啦~蠻適合聊天打混放鬆的地方...吃完還可以去公園晃晃...

對了!!店內是有WIFI的唷!!可以跟店員要密碼~速度還蠻快的~以下是地址~有點模糊沒對到焦XP

 

DSC08948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