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4

這次BeautyMaker出新的唇彩啦!!所以就趕緊來幫大家試色看看囉!!

這次體驗的是【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魔力紅愛憐蜜桃兩色

本身我自己非常愛收集唇彩,用了許多種

這次因為韓劇那種大鮮紅的顏色開始流行我還沒有用過

來看看這款能不能繼續讓我再度去使用他囉~

 

DSC01439

 

 

剛好這天我回去娘家,剛好我妹也在

所以我們一人一支他也順便當麻豆囉!

 

 

DSC01693

 

這是在手上試畫,覺得很順滑蠻滋潤

而且我才畫一次而已喔!!

顯色度還不錯吧~

 

 

DSC01521

 

筆做成筆頭狀,描繪邊緣時更好畫

有一點使用痕跡啦!!因為我們畫完才拍~哈哈!!

 

 

DSC01471

 

我妹一畫上去就說超好畫的,因為一筆就超順

以往她再塗唇膏前都會塗護唇膏

因為她唇容易乾

這款不用,因為很滋潤

所以她也蠻訝異這支BeautyMaker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

可以這麼的滋潤

 

 

DSC01470

 

客倌們是不是真的超顯色

重點還完全不顯唇紋又超好畫

 

 

sas

 

BeautyMaker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魔力紅

光澤感真的不是騙人的

顯色到超美的阿!!顏色不會很死

而且也不會有卡唇紋的問題

我妹用了之後超想給我拿走

 

 

feff

 

BeautyMaker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愛憐蜜桃

我跟我妹其實唇色是算暗沉的那種

當天不曉得怎麼看起來蒼白

愛憐蜜桃這款遮色也很強

很美的顏色我也好愛

不得不說就算之後掉色也越掉越自然

 

 

cats

 

室內版

 

 

DSC01573

 

室外版

 

同場加映!!!BeautyMaker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另種使用畫法!!!

 變身變成腮紅!!!

想必最近大家知道唇彩能腮紅用已經不陌生了

但是不是每個唇膏都做得到

因為要夠滋潤!!才好推阿!!

 

 

DSC01647

 

首先呢!!我拿愛憐蜜桃來當腮紅用!!

因為蜜桃色的腮紅會可愛可愛的~

 趁今天要跟我老公去約會看電影

來畫個妝嚇嚇他~哈哈!

 

 

DSC01641

 

先把BeautyMaker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愛憐蜜桃

像畫卡通版的害羞的斜線畫上顴骨的地方

突然覺得這樣有點給她可愛耶!!(還自己說)

 

 

DSC01642

 

然後塗抹開來

就沿著顴骨的地方塗抹

恩有戀愛的感覺了

 

 

DSC01656

 

這樣看得出來嗎??

戀愛的感覺阿!!!!!

因為BeautyMaker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夠滋潤

所以拿來當腮紅真的很適合

CP值很高吧!!

 

 

DSC01661

 

最後剩唇妝了!!

要韓國妞的那種花瓣唇一定要來挑戰一下的阿!!

我們來魔力紅+愛憐蜜桃二合一來打造美美的花瓣唇

先把愛憐蜜桃用手暈染的方式塗抹整個唇

再來用魔力紅塗抹唇中的地方

再次暈染

 

 

DSC01673

 

這樣有開花了嗎??

很驚訝其實我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畫的

沒想到效果這麼的棒阿!!

都要流淚了我~

 

 

DSC01691

 

好囉!!!完工!!

人妻詐欺易容術成功!!

 

 

DSC01688

 

哀阿!!真的好美喔這嘴唇~

介紹到這大家對這唇筆有沒有心動阿?

我是還想再購入其他顏色

沒辦法我太愛唇彩了!!!

 

Payeasyhttp://goo.gl/6T2k97


    Kevin玩美妝APPhttp://goo.gl/AMG3Xv


    BeautyMaker粉絲團https://goo.gl/fdr8ld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