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49

身為運動健身狂的我,有幾套運動內衣是必須的

但要選到好的適合自己運動強度的內衣其實蠻難找的

不是太緊就太壓胸、要不就穿脫超困難,跟穿彈性襪沒兩樣

在以前學生時期在學校參加街舞社,那時沒內衣的概念

常常跳跳跳到肩帶脫落、胸罩往上跑的窘境

這次很高興能跟【美肌刻】合作,推出新款的【輕柔款運動內衣】

第一次穿上就蠻愛的

<此文與美肌刻合作>

 

 

DSC02005

一早收到美肌刻的新款運動內衣,二話不說馬上想穿出門啦!!

 而且這設計是我超愛的黑桃紅配色耶!!!

 

 

DSC02008

裡面是襯墊與外衣分層共兩層

不像一般運動內衣,是像內衣裡再塞襯墊,如果洗衣機一洗會跑不見那種


DSC02007

內層罩杯下厚上薄的3D立體罩杯,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不會讓胸部壓平平變扁平胸囉~

接下來就跟我到戶外測試吧!!!

 

 

DSC02061

這天河濱公園天氣非常好,平常如果有幾天沒排健身房的話,我大概一~兩週會來這邊跑個6公里~

不過今天我是來蹦蹦跳跳來鬧的!!

 

 

DSC02041

美肌刻這款運動內衣真的是百搭,而且也跟我的鞋子剛好搭到

平常要運動前要先拉個筋,很棒目前看來沒有壓到出肉肉,就連副乳也沒事很好!!

 

 

DSC02060

美肌刻輕柔款運動內衣採一體成型的無縫設計

沒有壓迫感,穿起來舒適度非常好

 

 

DSC02036

內衣的透氣網狀織材設計的很棒

而且包覆性很好又柔軟

而且隱隱約約透出裡面的Bra,微微的小性感

很漂亮的一款運動內衣

 

 

DSC02066

彈性極佳,適合各種體型的女生

像我自己是肚肉肉很多,但他完全不擠我的肚肉

 

DSC02058

無壓力且彈性的肩帶設計

既提供支撐性又不壓肩,提升穿著的舒適度

 

DSC02068

背部採挖背的美背設計,做比如向後拉背的動作,不阻礙肩胛骨的活動

如果是一般內衣,肩帶絕對給你狂亂跑

 

接下來就是些小測試啦~

 

一、YOGA瑜珈測試

 

瑜珈在一些體位會有許多的伸展及扭轉,所以在做瑜珈選擇一個好的運動內衣,是有助力於每個更好的動作。

 

DSC02050

瑜珈樹式測試

 

美肌刻不像一般運動內衣做得很緊繃

但他不會跑不會捲超厲害

 

DSC02054

瑜珈側彎樹式

 

下圍完全不會跑上來,舒適不壓迫,穩穩地

 

二、穩定度測試

 

frewfer

JUMP!!!!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一顆心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跳得超高跳超多次,覺得穩定度蠻好的

可能是我胸部不大吧?沒感覺得出來~

 

 

DSC02044

奔跑吧!!!!為了拍出一個完美的照片~

我跑了三天三夜,一刻都沒闔眼

哈哈!!!開玩笑的啦!!!我是跑了很多趟~

 

 長途跑馬最討厭就是身上的衣服內衣礙事,摩擦不適之類的

但是【美肌刻輕柔款運動內衣】完全沒讓我感覺到不適的狀況

 

 

DSC02034

好了!!!我跳了一整天好累要收工了!!

最後放一個假掰照

內衣到現在還是穩穩地不亂跑

既有舒適度、穩定度、耐看度的運動內衣實在是CP值超高的

 

美肌刻SPORT臉書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