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紋身貼紙對我來說已經是童年的回憶了,但這幾年卻又流行了起來

因為這次的紋身貼紙更潮了!有從歐美流行燙金貼紙~

想像在陽光沙灘比基尼之外,多了個美麗的裝飾超亮眼

而且本姑娘是那種超怕痛的人,所以叫我真的去刺青真的不敢

再來這種貼紙,可以一直喚,對我這種愛變化的人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壓~

 

<此篇與BlingTattoo合作>

看過網路上很多賣這種貼紙,但覺得BlingTattoo賣的款式更多種呢!!

而且大圖的那種也有,還有韓國特別款的超美~

 

DSC01950

我選了十種圖案,每個都很有特色唷!!從跟臉一樣大的圖到手指般的圖案都有~

官網的圖案分類也很詳細款式也非常豐富,連男生款式的也有唷!!

我先來示範貼右下角那個『維娜紐約A-22』

 

 『維娜紐約A-22』

那條我已經先剪下來了,整個忘記先拍

DSC01982

 

 

 小卡的背面有使用說明書

DSC01974

 

 真人使用說明

使用方式

 

 完成!!

剛開始半乾狀態會有點假,在等個10~15分鐘乾燥後就很自然啦!!

DSC01972

 

 因為貼紙大概第3~4天會慢慢剝落,所以我又換了這款

隔天去上健身房整個詢問度很高阿~

DSC01995

 元宿-星空三角【U-05】

超喜歡這組的,星空的色彩超美der

DSC01975

 

 貼脖子後面,不過我老公好像貼反了,應該要倒三角形才好看

對了!!有件事情要注意~

因為貼完後的10~15分鐘內盡量不要去洗澡

之後我貼完沒等他完全乾,忘記這回事了,馬上去洗澡

結果隔天剝落的超快~~

DSC01993

 

 元宿-星空三角【U-05】

手臂內的創作,玩貼可以發揮創作力

而且不危險,可以跟家裡小朋友一起玩唷!!

DSC02003

 手機拍的,耳後的小高調

如果想換圖案,或是剝落有點醜醜的話

可以用嬰兒油或是卸妝油去除

我自己本身是用卸妝油啦!!化妝棉沾濕敷著,再擦掉就好了~蠻容易的!!

不用忍受刺青痛就可以一直換圖案

可以照每天的心情換圖,女生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變化呢!!!

IMG_0272

 本來想說全部都剪小,不過好累喔~改天再剪!!

覺得一群女生在貼紙中找尋一起裝扮的感覺還不錯呢!!

【姊完的不是童年,是時尚!】

DSC01988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BlingTattoo官網看看唷!!

BlingTattoo官方網站

BlingTattoo臉書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