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面膜是每個愛美的人必備的保養良品之一,在眾多品牌功能不同的產品

茶茶乎乎DAEDAEHUHU是一款使用台灣在地特有茶葉茶葉面膜

接下來我會仔細地跟大家來介紹一下囉!!據說我抽屜已經有20來種面膜了~

偶爾像選後宮那般,看看晚上洗完臉後要選哪位妃子(面膜)陪我度過20分鐘的肌膚之親~

(此文與茶茶乎乎邀稿合作)

 

收到包裹後趕緊拆開,看起來很正常。盒外有茶茶乎乎的LOGO標誌。

DSC01743

 

 兩種面膜

一個是『阿里山金萱茶_白藜蘆醇xQ10』,另一種則是『日月潭紅玉茶_植物角鯊烷x紅石榴』

都是台灣自產經典茶款唷!!

袋外的畫設計蠻美的以蝴蝶為題材

ffewF

 

DSC01750

 

還有一個很精美的明信片

這紙摺的也太美了吧!!!腦中浮出包貨的人拚命摺的畫面~太搞剛了吧!!!

 

DSC01746

 

背面是總經理給消費者的話~這文寫得真美~

可見公司跟研發團隊是真的很用心讓台灣茶品跟保養結合呢~!

 

DSC01749

 

 剛剛那個摺得很美的小信紙就是產品介紹及說明啦~~~!!!然後還教你怎麼泡~~~茶面膜!!

而且在給面膜泡茶的過程還很有趣喔!!!

 

DSC01762

 

 把茶茶乎乎裡的包裝跟我的小東西擺一起很有鄉村風吧~也太合了吧!!

一打開這麼精美的包裝,送禮完全不失面子喔~

 

DSC01745

 

 我先來試試這款『茶茶乎乎的阿里山金萱茶,白藜蘆醇xQ10』來乎乎我的疲憊肌膚啦!!

還是不得不稱讚這包裝好美阿!!!!

DSC01773

 

 

好了!!!我們要開始泡麵膜囉!!在剛剛翩翩蝴蝶的水彩畫的背面就是我們的主角~獨創的乾濕分離茶葉面膜啦!!

下層是滿滿的白藜蘆醇xQ10精華液

上層是乾的黑面膜及一個茶包??!

 

因為布膜本身跟精華液一起久了容易細菌微生物滋生,有些外面的面膜為了防止這樣變質的狀況,就加了許多防腐劑跟抑菌劑。

所以茶茶乎乎採分開獨立的方式包裝,讓皮膚減少接觸這些有害物質而有皮膚過敏的狀況發生。

無添加Paraben及 MI系防腐劑,無人工香精、色素、甲醇等

 

DSC01756

 

真的是茶包!!仔細一看真的是不同的茶葉呢!!(日月潭紅玉茶包)

DSC01757

 

(阿里山金萱茶包)

 

DSC01761

 

 

先把精華液擠向上,有個比較薄的界線可以過過去~

這時聽到啵啵啵的聲音後就是擠過去啦!!!

我說有趣的地方在這阿~就是在擠壓的聲音挺紓壓的~

DSC01779

 

 再來用精華液去跟面膜及茶包融和

 

DSC01782

 

DSC01784

 

混和完(泡完)可以看到透明質地的精華液,與茶包融和後呈現淡淡的綠色

就真的像我們泡完茶那樣子的茶色唷!!

 

DSC01827

 

 

多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其他的部位,比如說脖子,但我覺得這麼多的量是可以擦到全身唷!!

一片面膜可以兩用,完全不浪費呢! 

DSC01785

 

為了方便取用多的精華液,包裝的兩邊都有做切口,在使用的時候才不會一次流一大片下來

DSC01780

 

 

 打開來後,疑?真的有個茶包在裡面耶!!而且飄出淡淡的阿里山金萱茶的茶香味~很好聞~

黑布膜摸起來的質感也很滑順 

 

DSC01786

 

黑面膜的裁切點剛剛好,連眼睛在山根的地方也不會飛起來,非常的服貼(不知道為什麼黑面膜感覺比白面膜高級呢) 

 

DSC01815

 

 下巴的地方也服服貼貼的,我也順給大家看,鼻子也很貼合喔!

等待個20分鐘剛剛袋裡一些的精華液可以擦脖子

邊敷邊聞到淡淡的茶香味很身心舒暢,比起以往敷的香精或其他香味的面膜真的很特別

因為茶茶乎乎本身精華液是沒有添加任何香精,完全是去以茶葉本身釋出成分的香味

 

DSC01821

 

過完20分鐘的茶香盛宴後,感到身心放鬆許多呢~

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吸收到每一寸的肌膚

精華液很清爽也不黏膩很適合夏天的肌膚使用▼

 

DSC01840

第一次用到這麼特別的茶葉面膜,而且還使用了台灣特有的茶葉品種

而且是真的看到茶包在裡面

自己動手泡茶的茶葉面膜,很新鮮很好玩

有別於以往其他香精味,茶葉的香氣更放鬆更穩定身心

讓我對面膜又有新的體驗。

茶茶乎乎DAEDAEHUHU台灣茶鮮泡麵膜

 

 

茶茶乎乎官方網站

茶茶乎乎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