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gegerg

夏天還是要注重保濕,但又怕油膩的保濕產品而卻步嗎?

這次與+ONE%歐恩伊合作,試用這款『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看到官網價格覺得蠻驚奇的,印象中的精華液至少要千元起跳

但是+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竟然是小資女超愛的價格

不用千元就可以入手啦!!!

 <此文與+ONE%歐恩伊合作>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DSC01716

光看外包裝會以為是某專櫃品牌

但他們可是在30、40年代就開始了!!

剛開始的白鳩牌香粉(我記得那個好像是挽面的粉當時的大品牌)

之後一代推出越來越多的保養品,改良創新合作才到今天的+ONE%歐恩伊

 

這小藍瓶是他們超熱賣的一款

壓頭是做按壓式的

一次按壓的量很剛好不會太多

 

DSC01708

呈現水乳狀質地

 

 

DSC01709

而且非常的好推,輕輕鬆鬆就完成保養

 

 

DSC01710

而且很快就吸收,完全不黏膩!!保濕度還不錯唷!!

因為!!!!!他有5000倍微元素的保濕精華~!!

除了家喻戶曉的玻尿酸保濕級天后

還有

多元醇類、及氨基酸及保濕因子

添加了微量「鋅」元素及β葡聚糖,不黏稠的水乳狀質地,瞬間吸收不黏膩。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332號】

 

 

DSC01717

 

 剛好洗完澡了就是保養的時刻啦!!!

一般保養程序我都是化妝水先再來就是保濕精華液+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DSC01731

因為太平價,所以我一次都擠很多也不會捨不得

保濕很重要嘛!!!而且夏天在冷氣房更重要!!!

 

 

frefre

擦完+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就會想一直照鏡子

然後讚嘆"哀阿~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好啊~"(然後自戀頗一陣子)

本身自己是混和性肌膚,以往在買保養品幾乎都不敢買保濕,結果我錯了!!

 

保濕超重要~才是油水平衡的關鍵所在~

全因為自己沒用到好產品,所以讓自己皮膚在學生時期爛了一陣子。

以我這個怕油膩的人,覺得這款+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很好用喔!!

 

+ONE%歐恩伊臉書粉絲團

+ONE%歐恩伊官方網站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