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1

隔天要路跑前先來整理隔日的戰衣

我不穿主辦單位的衣服跑,因為想耍點小心機

穿上ARGENTDA 心機妹新出款的爆汗衣啦!!!!

之前有穿過他們家的爆汗褲,覺得真的蠻好穿又實穿的

大家可以來看看這篇↓↓↓

【體驗】運動就是要爆汗才有感。爆汗褲。ARGENTDA心機妹

 

我現在上健身房幾乎都是必備戰衣~

Jessie媽這次我要挑戰跑馬啦!!不是3k也不是5k~是12.5k阿!!

從來沒跑過這麼長距離的,其實有點害怕!

來算算12.5k其實就等於校園400公尺操場跑31圈多!!!!!!!

以前在學校測三千都用走的,跑校園路跑5000公尺也是用走完的~

長跑一直對我來講根本是很難去堅持的

 

IMG_9508

<五點多的早晨>   os:媽啊!!有時間限制~沒在時間內跑完豈不就丟臉了~

 

不過為了挑戰自己的能耐到哪,我決定還是參加了!!

 

 <此篇與ARGENTDA 心機妹合作>

 

 

收到新款的爆汗衣趕緊拆封

一樣有些許的塑料味,不過洗過一兩次晾乾味道就不會這麼重了

這款除了桃紅色還有黑色的,有男生的尺寸L~XXL,可以穿黑色款的! 

 

 

爆汗衣攤開貌

有看到兩節不同顏色嗎?

並不是全部都是同材質的唷!!

這次專利材質是做在腹部肚子這裡唷~

像媽咪們應該都有肚子難消的窘境,這個衣服實在是該來囉!!

 

Q:什麼特殊材質呢???讓我們來複習一下

原本是專門做在潛水裝的特殊織材,因為這材質可以有效隔絕海水的低溫

且蓄積體內核心的體溫,保持身體的體感溫度,讓潛水者不會因此而失溫。

 

再者ARGENTDA特殊材質雙層

外層-超氧透氣孔,吸水散熱,速乾排汗,保持清爽

裡層-蜂巢加壓設計爆汗蓄熱,增加排汗量,幫助體溫升高,增加代謝率

ARGENTDA特殊材質與皮膚間做熱循環作用,增加熱力排汗持續。

 

DSC01699

▲剛剛看顏色比較深的是爆汗材質區

淡色的就是清涼區啦!!所以這款不是全部都是爆汗衣材質

不過相對的穿起來舒適感更好喔!!!

 

IMG_9521

 

 實穿照,背面這樣的設計很有曲線

下方有的置物小口袋,可以放些小東西

 

 

DSC01698

 

 ▲排汗透氣的位置做得很好,該熱的熱該透氣涼的涼

 

IMG_9517

 

 側面設計也很好看

 

 

DSC01697

ARGENTDA 心機妹的爆汗系列都有做三層的100%SGS防過敏測試

這實在是太重要了,好的材質就是這樣能通過嚴格的測試

這樣穿起來也安心呢!!!

 

 

IMG_9550

送上一張,回程剩一公里的玉照

有沒有看到我的心機,我跟她們穿的不同外

我覺得我燃燒的熱力比他們應該高更多唷!!!嘿嘿嘿!!!

我也開開心心的完賽囉!!!!

 

穿後心得:

覺得這款新的爆汗衣讓我覺得蠻驚奇的,本以為我會跑馬熱昏倒

因為這爆汗材質只做在肚子這裡,其他則是透氣的材質

穿起來的舒適感很好,而且衣服不會亂跑亂飄

也不會整件濕濕的噁心,熱力都在肚子的感覺很棒

我就是要消消我的肥肚腩阿!!!

 

 

產品資訊↓↓↓

ARGENTDA爆汗魔塑背心

ARGENTDA 心機妹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gentda.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忙推推或分享唷!

另外我有粉絲專頁,天天更新。

歡迎大家來按讚!!

噗小妞's Lif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